close

♠ 來來來,我只說一次♠

通通,來看清楚。

打工渡假,意思就是打工,來渡假,來放鬆的。

日本和澳洲不同,沒有那麼容易存錢。

所以,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存錢

我每個月平均打工賺10萬日幣左右,


房租、水費、光熱費(電費)、瓦斯費、網路費再加健保費,全部加總就要5萬6日幣。

我的交通費就要1萬日幣,請問我的錢要存在哪裡?

剩下的就是我的生活費,我個人覺得已經很少買奢侈品,

還會跟朋友去便宜的店買東西、搶超市便宜商品。

再問我有沒有存錢,我就要生氣了。

日本円

 

#調皮鬼小語:成為在外生活的旅人,理解到旅人在異鄉生活的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調皮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