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皮鬼去穀研所當甜點學生,一個晃眼竟然已是4個月前的事情了。

在 → 穀研所 ← 10週的課程中,學習了許多理論、知能、技巧;

當然也有教巧克力、拉糖、糖霜、擠花、丙級證照內容、乙級證照內容。

但我連丙級都沒有,所以乙級課程做出來的產品,真的是笑歪嘴啦。

如果對穀研所的課程有興趣,也可以問我。但簡單來說,就是一定要搶報名,而且是提早半年。

例如:107年01-06的課程,106年下半年就要隨時注意公告及報名時間。

調皮鬼的例子:106年02月課程第34期,105年11月初就開放報名。但10初就有公告相關資訊。

為了不要錯失機會,多爬爬文吧!

6月中旬,報名嘉義場『西點蛋糕.丙級烘焙證照』及測及評的考試,

7月,展開一連串的練習、討論及求解答案。

感謝 神戶妹妹♥ 提供空間、器材給我練習,正因如此,我們兩個有伴有好玩。

西點蛋糕考試內容:海綿蛋糕、奶油大理石蛋糕、巧克力威風捲蛋糕、天使蛋糕、

奶油空心餅、蒸烤牛奶雞蛋布丁、檸檬布丁派,共7項產品。

相關的考試標準,網路上有很多資訊,請自己搜尋,因為我喜歡的不代表,你們也喜歡。

丙級考試內容很多人說很簡單,可是不熟的話一定要練習,最好是流程、作法一定要熟悉。

調皮鬼和神戶妹妹一整個月練習的過程中,快要布丁給整慘;

調皮鬼的布丁杯還因燒滾滾的焦糖放進而融化破一個洞。

 

106.08.05考試這天,調皮鬼和神戶妹妹超緊張的,早餐都吃幾口而已。

這真的是,漫漫長路,煎熬的等待...............

我們抽到,天使蛋糕3個-奶油空心餅20個,只能說感謝天主,感謝父。

但仍然超緊張的,因為不是熟悉的空間、器材,所以還是無法放鬆心情。

結束這天炎熱的考試,我們兩個信心大減,等待結果的時間也是難熬,

終於,等到這一天,我們都考到『西點蛋糕.丙級烘焙證照』。

感謝,這一路走來,陪伴我的每個人

顧問團-纕纕兒、APPLE、榛兒、FREYA、怡菁兒、巧克力,

不厭其煩的一直為我們解答,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。

試吃團-小魚兒、小魚兒同事、打鼓、鼓先生音樂空間

協助我們解決可以吃的產品,而且我的閨蜜和老公都很幫助我,說可以讓我在店外販賣。

貼心鬼,謝謝妳一直鼓勵我;我們會一步一步更靠近目標的。

0805.jpg

#調皮鬼小語:熬過來,是我的。開始準備,市集小攤販,快來找我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點蛋糕丙級證照 調皮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調皮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