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,調皮鬼回來了。

結束日本打工渡假生活,回到台灣追夢。

夢的存在,也成為我存在的價值。

 

今天,來到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

展開學生的生活,體驗共宿生活。

還好有Cora、布魯托陪伴我。

入學單知單

 

今天,入住宿舍

我的天啊,我覺得我被隔離了。

離我最近的便利商店叫做萊爾富,要走30分鐘。

離我最近的捷運站是關渡捷運站,搭公車加走路至少一個小時。

這十週,我要跟Cora偶爾出『城』去買點心。

不然,我們會昏倒 

 

接下來,期待調皮鬼的西點學生生活吧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調皮鬼 穀研所 烘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調皮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