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作了這個決定 

從7月上料理教室課迄今

蛋糕基礎課程(ケキ―基礎クラス)只剩初級(1)、中級(3)

麵包基礎課程(ブレッド基礎クラス)只剩中級(5)

時間過得很快,我一直思考接下來要如何加強自己的技能。

10月開始就在準備不敢亂花錢,一直詢問蛋糕基礎課程(ケキ―基礎クラス)上級(6)回的價格

等待今天到來,確定報名。

但是沒有想到,就在那一瞬間,一切不同

abc コース-2.jpg

先說明一下,日本ABC Cooking Studio的課程發展

課程是 基礎課程(基礎クラス24回)→Master(マスタークラス12回)→ABC License(ABC ライセンス)

調皮鬼,今天報名了麵包基礎課程(ブレッド基礎クラス)上級(8)

因為10月末前一定完成麵包基礎課程(ブレッド基礎クラス)中級(5)、上級(8)共13次

緊接著報名Master(マスタークラス)6回,分2次報名。

蛋糕基礎課程(ケキ―基礎クラス),我沒有放棄,但時間要拉到下個月。

10月前要把Master(マスタークラス)10月課程2堂上完。

所以10月有15款樣式的麵包,我會吃好飽好飽。

abc コース.jpg

因為打工的薪水有限 、要生活費、房租費......

我的打工薪水部份投資自己學習烘焙,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存錢

10月,就吃麵包過生活吧!

#調皮鬼小語:決定,促使我們前進;也許會受傷,也要投資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調皮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